『 Sean 』

💙 一生一世一双人 💚

说说此时哽咽在喉的那些话吧

早上正吃着早餐 闺蜜发来了句微信 儿子们单飞了
一句话让我愣了好久
才发现 原来自己早上起来到现在 根本没时间看微博
毕竟我还是很关心最近的热门老薛啊
怎么突然就是冒出了儿子们
其实吧 单飞这个问题我很早前就做好了准备
因为是迟早要来的事情 去在得知的那一刻感觉中枪了一样
心脏有些刺痛 怎么说呢 一丝丝的 一阵阵的
多少组合飞着飞着就散了 嘴上说的不会
但背道而驰的时光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人
其实单飞也有单飞的好处 不必在每一次活动的时候
被各家粉丝淹没的口水战里 不会有哪些仗势欺人的霸道
和信口雌黄的黑料 分开走了 至少公司会清闲很多
不会被粉丝说挡了谁谁谁的资源 拒绝谁和谁的合作
如今孩子们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资源们可以单独去谈合作
我们单飞不解散 是啊 毕竟还有一个十年之约在呢
多少次我和ky家的妹纸们嗑瓜子时候闲扯过
如果没有十年之约 孩子们是不是早就解散了
毕竟 某些时候 对孩子们真的不公平
无数次的希望某个大佬赶紧脱离队伍
说是儿子们耽误了他也好 他不适合这个组合也好
分开了 就算是一个幸运吧
但真当有一天我所说的实践的时候 却又是那么的不舍
因为在我的潜意识里 单飞了 也 就是离解散不远了吧
我希望那两个王家孩子前程似锦 百岁无忧 飞得越来越高
别走散了 最好 你们才多大 美好的岁月才刚刚开启🔛
这个世界五彩斑斓 也有万丈深渊  我不希望未来的日子里看到孩子们合体也是一种奢望 可望而不可求
我希望在各自成立了工作室以后 两个孩子能遇见最霸气的团队 认真的帮孩子们挑选资源 给孩子们一些自由 他们还是学生 学习永远在工作之前 孩子的身体不好 要定期去检查 可以给孩子们假期 他们曾说过想去冰岛 想去没有认识他们的地方
大早上我语无伦次的打着字 我也没有确定自己有没有清醒 我突然发现一万字哽咽在喉咙却不知从何说起 我想哇的一声哭出来 却不知道是因为高兴还是因为不高兴 我想去看他们灿烂一片的星途未来 却也害怕看到的未来没有彼此
好啦 到这里吧 毕竟这是周末 我还要去看店


纯属发泄 没有任何立场

评论(37)
热度(51)

© 『 Sean 』 | Powered by LOFTER